晴時多雲

勇士63勝 菜鳥教頭締NBA新猷

2015/04/06 06:00
NBA賽程NBA賽程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勇士昨日客場123:110打傷小牛,收下12連勝,力保季後賽全程享有主場優勢,總教練柯爾成為帶兵首季最多勝的菜鳥教頭。

NBA戰績表NBA戰績表

勇士目前63勝13負,柯爾超越1992-93球季太陽衛斯特法爾、2010-11球季的公牛希波鐸兩位總教練NBA帶兵生涯第1季的62勝20負,柯爾確定成為聯盟史上第一。

賽後勇士球員在休息室把比賽用球送給柯爾做紀念,讓他淋了一身的開特力飲料,他說:「偉大的一幕發生了,我沒注意到紀錄,球員們卻發現了,他們獻上比賽用球,我得要有多幸運才能在執掌兵符第一年就有這群球員在我身邊,太瘋狂了。」

勇士全隊投進14記三分球,替補球員得了65分,比先發五虎還多,上半場結束前,替補中鋒史沛茲在中場附近接到隊友底線發球,他運了一下球,在距離籃框41.2呎遠出手,球應聲破網,正是勇士好手感最佳寫照。

勇士後衛李文斯頓在第3節防守時偷襲小牛當家球星諾威斯基「重要部位」,此後只要他拿球,就被小牛球迷狂噓。李文斯頓因「偷桃」吞下惡意犯規,他回應:「那時諾威斯基背對籃框單打,就不巧剛好打中他鼠蹊部,我在聯盟11年從沒打髒球,畫面看起來比實際糟。」

兩隊被吹了60次犯規,小牛54罰39中,兩項都創球隊本季新高,勇士全隊37次犯規本季單場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