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今開打 電影預言成真?

2015/04/06 06:00
洋基隊A-Rod。(資料照,法新社)洋基隊A-Rod。(資料照,法新社)

大聯盟新球季今天正式起跑,揭開序幕的小熊隊就是今年最大話題之一,將由新王牌萊斯特對決紅雀隊強投韋恩萊特,跨出終結超過百年未封王魔咒的第一步,大聯盟今年又有哪些焦點值得關注?

巨人隊邦賈納。(資料照,今日美國)巨人隊邦賈納。(資料照,今日美國)

小熊挖來梅登

教士隊坎普。(資料照,法新社)教士隊坎普。(資料照,法新社)

球迷殷切期盼

小熊隊總教練梅登。(資料照,法新社)小熊隊總教練梅登。(資料照,法新社)

小熊隊前次世界大賽奪冠,中國還是在剃瓜子頭綁辮子的清朝時代—1908年。1989年紅極一時的電影「回到未來2」預言小熊將在2015年奪冠,去年季後確實也大力補強,挖來前光芒隊鬼才教頭梅登,並以6年1.55億美元(約台幣48億元)簽下前紅襪隊王牌左投萊斯特,芝加哥球迷期盼今年能像電影情節一樣成真。

國民隊薛哲。(資料照,今日美國)國民隊薛哲。(資料照,今日美國)

國民搶到薛哲

MLB美國職棒賽程表MLB美國職棒賽程表

力拚隊史首冠

國民隊前身是1969年在蒙特婁成軍的博覽會隊,2005年才搬到華盛頓,不過同樣與世界大賽冠軍無緣,去年先發投手有史崔斯柏格、J.齊默曼、費斯特,已相當堅強,季後賽卻在分區系列賽就出局,季後再以7年2.1億美元(約台幣65億元)搶到薛哲,堪稱大聯盟最強先發輪值,要續拚隊史首冠。

教士補強打線

國聯西區爭霸

教士隊與國民隊都在1969年成軍,一樣仍在尋求隊史首冠,自1997年世界大賽鎩羽而歸後,至今只2次打進季後賽,關鍵就在貧弱的打線,去年由年輕總管普瑞勒接手,換來坎普、邁爾斯與J.厄普頓等好手,翻新後打線能否在國聯西區殺出血路?

巨人求衛冕

要看邦賈納手臂

「瘋邦」邦賈納去年季後賽力投52.2局,打破大聯盟紀錄,尤其世界大賽在只休2天下,第7戰先發5局無失分,為巨人隊5年內第3度奪冠,世界大賽MVP當之無愧,但也引起手臂過勞的疑慮,巨人隊今年想尋求衛冕,得先祈禱邦賈納能健康投滿整季。

暌違球場1年

A-Rod身手考驗

A-Rod因禁藥案與大聯盟纏鬥許久,去年接受坐整季球監的重懲,昔日金童形象幾乎全毀,39歲的他與洋基還有3年6100萬美元的合約,今年為爭取上場空間,還不惜改練一壘,只是年紀老了一歲,球季又空白一年,還剩多少身手,對他與洋基都是考驗。(記者林三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