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瘦成「最佳狀態」 明戰光芒

2015/04/07 06:00
對於所謂的「合約年」,陳偉殷並沒有覺得特別不同,會把今年當做一般季賽去投。(特派記者倪婉君攝)對於所謂的「合約年」,陳偉殷並沒有覺得特別不同,會把今年當做一般季賽去投。(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坦帕報導〕比去年開季瘦了1、2公斤,陳偉殷在佛州烈陽下更顯精實,他帶著最佳體能狀況,迎接明天個人對光芒的本季首戰。

新球季今全面登場,金鶯今天凌晨3點10分迎戰光芒,昨兩隊也在光芒主場純品康納球場練球。殷仔進牛棚進行開季前最後一次練投,他表示現在就是等球季開打,希望保持春訓時的感覺。

操成86.6公斤 自認理想狀態

「我在春訓就是調整變速球和變化球的感覺,整體來說滿穩定的。」殷仔說。由於昨練球不開放媒體採訪,殷仔調整完後換上便服,向台灣媒體說明今年春訓和更多隊友、教練溝通,在適應上更進步,表現也更穩定。

殷仔整體看來清瘦,他表示目前體重191磅(約86.6公斤),這是在旅美4年以來,身體感覺最理想的一次。

面對合約年 平常心應戰

相較之下,殷仔對於體重的關心程度,比合約年還高。由於殷仔在今年季後就成為自由球員,他卻只想把合約年當做一般季賽一樣,「不去想太多,太過於亢奮也不見得是好事。每一年目標都設得很重,不會因為合約年就壓力特別大。」

金鶯也公布開季25人名單,高達14名投手,但名單之後會調整,之前因違反禁藥規定的一壘手戴維斯明天歸隊,屆時投手就會少1名。

殷仔認為雖然他的好搭檔威特斯、游擊手哈迪開季都在傷兵名單,但其實金鶯陣容改變不大。此外,他甚至認為在大聯盟先發投手群中,金鶯是最沒有改變的一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