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30而立 殷仔自嘲很難瘦

2015/04/07 06:00
陳偉殷比去年開季時瘦了2、3磅,自認目前是旅美4年來身體狀況最佳的一年。(特派記者倪婉君攝)陳偉殷比去年開季時瘦了2、3磅,自認目前是旅美4年來身體狀況最佳的一年。(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坦帕報導〕今年7月就要30而立,陳偉殷現在也自嘲年紀有了,體重不好減了。

陳偉殷。(特派記者倪婉君攝)陳偉殷。(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穿著黑衣配黑褲,陳偉殷配上俐落短髮,立刻顯得「瘦身」有成,他也很開心宣布成果,表示現在191磅(約86.6公斤),希望能再瘦一點。

「其實也不能說比較輕,跟去年開季比,也才差2、3磅,只能說感覺比較好。」殷仔去年開季時193磅,今年初回美時則是198磅。

只是殷仔希望能瘦到188磅(約85公斤),也就是他過去在日職打拚的理想體重。自2012年赴美後,殷仔就因美國食物較易發胖,體重比在日本時要重,去年球季結束時就直逼200磅(約91公斤)。

從前年開始,殷仔就考慮要減重,但成效不彰,自嘲可能是年紀有了,今年就要滿30歲,沒有辦法像以前說減就減。

殷仔趁著在春訓時的作息正常,盡量控制體重,且因這段時間都早起,也比較好進行食物控管。「只是到了7、8月時體重會再往上升,因為那陣子比較會吃,幾乎每年都同樣狀況。」殷仔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