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位洋將MVP 塞勒高呼:我愛台灣

2015/04/08 06:00
塞勒(左)獲MVP,將功勞歸於戴維斯(右),感謝他提供情報。(記者林正堃攝)塞勒(左)獲MVP,將功勞歸於戴維斯(右),感謝他提供情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今年季中,塞勒在簡浩的邀約下,加入璞園一同奮戰,撐起璞園禁區,並成為SBL史上第一位拿下總冠軍賽MVP的洋將,除了個人成就外,他更高興地直呼:「我愛台灣。」

上個球季簡浩曾待過CBA的江蘇南鋼隊,塞勒是當時隊友,但談起這段往事,塞勒笑說:「來台灣以後我知道璞園是很棒的球隊,大家像是一家人,但他沒告訴我璞園之前3連霸,今年要挑戰這麼嚴苛的任務。」

感謝戴維斯提供「情報」

總冠軍賽面對曾是NBA樂透選秀的歐布萊恩,塞勒在禁區穩紮穩打,平均每場18分、18.3籃板,獲選總冠軍賽MVP,他說:「這太瘋狂了,從1:3落後下逆轉很瘋狂,拿MVP更瘋狂。」

塞勒認為,歐布萊恩面框進攻出色,是很難防守的對象,除了感謝隊友幫助外,更將功勞歸於掛傷號的戴維斯:「他幫助我了解隊友的習性,他就像是我的另一隻眼睛。」

談到這個奪冠功臣,總教練許晉哲也給予肯定,他說:「塞勒來台後,的確讓我們很放心。」

塞勒坦言,未來還是未知數,不無可能加入其他聯賽,但這半季的體驗,讓他深深愛上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