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郭同胞戰 最快6月底交鋒

2015/04/08 06:00
許多到日職球場朝聖的球迷,不會錯過該球場或球隊的限定便當,東京巨蛋就有必勝便當、三冠王便當、完投(關東)便當等選擇,菜色也少不了與「勝利」同音的炸豬排。
另有一款東京巨蛋造型冰淇淋,也是招牌商品,有3種口味,售價300日圓(約台幣77元)。
(圖文:特派記者郭羿婕)許多到日職球場朝聖的球迷,不會錯過該球場或球隊的限定便當,東京巨蛋就有必勝便當、三冠王便當、完投(關東)便當等選擇,菜色也少不了與「勝利」同音的炸豬排。 另有一款東京巨蛋造型冰淇淋,也是招牌商品,有3種口味,售價300日圓(約台幣77元)。 (圖文:特派記者郭羿婕)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東京報導〕西武、火腿昨天是今年頭一次在季賽交手,兩大台灣選手郭俊麟、陽岱鋼這次二連戰卻無緣對決,但兩人很有機會在6月底正面交鋒。

東京巨蛋冰淇淋。(特派記者郭羿婕攝)東京巨蛋冰淇淋。(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開季從一軍出發後,郭俊麟目前固定在週日先發,若能照此輪值,火腿、西武最近一次在週末交手就是6月26日(週五)起進行三連戰,兩人有望在場上碰頭。

陽岱鋼去年球季對西武獅打得順手,對戰打擊率達3成42,且整季累積25發全壘打,也有11轟是西武所貢獻;只不過陽岱鋼昨役仍因大腿不適只在8局上場代打1次,郭俊麟也因先發後的輪休,並未現身球場。

陽岱鋼、郭俊麟已在熱身賽見過面,兩人雖不熟悉,但郭俊麟已從羅德隊左投陳冠宇口中得知賢拜好相處、照顧後輩,今晚西武、火腿於東京巨蛋再戰,將是兩人首度在季賽碰面。

隸屬於太平洋聯盟的日本火腿隊原本是東京的球隊,和中央聯盟巨人隊共用後樂園球場和後來的東京巨蛋為主球場。2004年日本火腿隊搬到北海道的札幌,每年仍會在東京巨蛋安排部分主場比賽,以照顧老球迷,票價也低於巨人,這幾年不少到東京旅遊的台灣球迷都安排到此看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