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仍低潮 火腿連勝西武

2015/04/09 06:00
台灣球迷陳伯鎧(左起)、陳伯育、陳棋富來幫陽岱鋼加油。(特派記者郭羿婕攝)台灣球迷陳伯鎧(左起)、陳伯育、陳棋富來幫陽岱鋼加油。(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東京報導〕因右大腿拉傷傷勢未癒,火腿球星陽岱鋼連4場沒先發,但昨天上場代打時,仍贏得最熱烈歡呼聲,不少台灣球迷帶著國旗進場為他打氣。

7局下代打 沒建功

陽岱鋼僅在7局下代打,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不過他上場時,不少台灣球迷高舉準備多時的國旗迎接,只可惜陽岱鋼狀況仍低迷,未能建功,打擊率降到1成56。

台灣球迷陳棋富特地帶兩個兒子伯育、伯鎧來東京巨蛋看球,就是要幫偶像陽岱鋼加油,8歲的陳伯育只看到陽代打也開心,他說:「希望陽岱鋼的傷趕快好起來,我才能看他打球。」

火腿氣勢超旺,連兩天壓著西武打,昨役4局下靠著5支安打、3次四死球,單局強攻6分,終場6:1搶下7連勝,戰績穩居太平洋聯盟首位,也讓先發6局失1分的吉川光夫第2勝入袋。西武自郭俊麟力抗軟銀止敗後,已連輸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