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璞園封王慶功 高層爆料「有被嚇到」

2015/04/09 06:00
璞園辦慶功宴,慶祝贏得四連霸。(記者張正邦攝)璞園辦慶功宴,慶祝贏得四連霸。(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完成4連霸,SBL第12季總冠軍璞園開心慶功,然而奪冠過程的艱辛,也讓高層捏了一把冷汗。

璞園領隊張承中說:「3連霸期間就像是看戲的觀眾,但今年總冠軍賽1:3落後時,我真的怕了。」前幾年總冠軍賽前3場在高雄的賽事,張承中都親臨現場觀戰,這次卻沒有下去,他不好意思地說:「例行賽對戰5勝0敗,我承認自己真的有點輕敵。」

前天賽後的慶功宴上,璞園全隊在信義路某酒吧歡聚,張承中到場和球員同樂,也承諾會頒發比去年多的獎金,也將維持傳統,帶全隊出國度假。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感謝全隊拚戰,打算先休息一陣子,評估身體狀況,考慮後續國家隊的執教流程。

甫獲總冠軍賽MVP的洋將塞勒,也和全隊一起慶功,至於璞園下個球季的洋將選擇,許晉哲表示,將視戴維斯的復元狀況而定。

塞勒不排除再回鍋

戴維斯1月因椎間盤突出休兵,原預期4月可參與練球,現在恐將延至6月,許晉哲說:「若戴維斯不能打,也要看其他聯賽有沒有找上塞勒。」塞勒坦言,他會先回美國休息,再和經紀人討論後續動向,但也說:「我愛璞園的隊友,他們對我就像家人一樣,我當然有意願再和大家合作。」

至於塞勒會不會被SBL其他球隊挖角?許晉哲老神在在地說:「璞園是7隊中和洋將溝通最好的,若他再來台灣,一定會先問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