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勝雄提油救火 新角色適應中

2015/04/09 06:00
黃勝雄(記者廖耀東攝)黃勝雄(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義大犀牛近期戰績暫居第1,投手群定位也做了些許更動,去年犀牛本土先發最多勝(9勝)並拿下年度三振王的黃勝雄改任中繼。總教練馮喬許表示,由於現階段牛棚欠缺左投,加上黃勝雄擔任先發時表現不穩定,因此讓他暫調牛棚,以黃勝雄的球速,或許這個角色更適合他。

黃勝雄前一場先發投3局就用超過80球,馮喬許坦言有些差強人意,被調到中繼後,黃勝雄上次出賽是5日對桃猿隊後援2局,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黃勝雄說,雖然還是習慣長局數投球,但中繼新角色未嘗不是另一種學習,「先發時積極度和專注力有時會不足,從後援開始學習也很好,可以沒有保留的全力對付打者,絕對不讓對方上壘。」

黃勝雄表示,上一次先發後就被告知轉任牛棚,他近期觀察幾個後援投手前輩調整作息,心態上也有所轉變,要連續出賽也沒問題。不過,昨役黃勝雄於滿壘時後援登板卻放火,僅投0.1局失3分,且先發投手史密斯留下的跑者也全數回壘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