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球場今限水 專人帶你上廁所

2015/04/09 06:00
Lamigo桃猿今天在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Lamigo桃猿今天在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今天在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這是桃園地區實施第3階段限水措施以來的第1場職棒賽,桃園球場將封閉部分廁所,Lamigo球團呼籲球迷配合,將不便減到最低。

Lamigo副領隊浦韋青表示,桃園球場有大型儲水設備,基本上1場比賽的期間還不致無水可用。不過,因應目前缺水的情況,除了呼籲球迷一起節約用水,今天部分區域廁所將暫時封閉。

浦韋青表示,雖然封閉部分廁所,絕對不會讓球迷方便無門,球團也會派專人引導球迷到正常開放的廁所,希望球迷一起配合,將不方便減到最低程度。

由於國內水情告急,中職除了邀請球星拍攝節約用水的宣導短片,即日起球場灑水和清洗球具等用水將改用回收水。至於球員賽後沖澡,和球迷上廁所一樣屬於基本需求,但仍會提醒球員注意節約用水的原則。

●中華職棒聯盟昨天也發布新聞稿表示,吳志揚會長日前接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邀請,擔任北市府的市政顧問,吳志揚期望能藉由這樣的平台,轉達球迷們的心聲給市府行政部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