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車由蘭注意! 波蘭9頭身來襲

2015/04/09 06:00
車由蘭(記者陳志曲攝)車由蘭(記者陳志曲攝)

1、韓波美女搶人氣

維索洛夫絲卡(記者陳志曲攝)維索洛夫絲卡(記者陳志曲攝)

安麗盃被譽為每年春天「最美麗的戰爭」,除了飆球技,美女球星也是場邊球迷和相機追逐的焦點。人氣最旺的南韓美女選手車由蘭,今年不但要挑戰個人第二座安麗盃后冠,也推出個人造型公仔,並在比賽期間舉辦簽名會。

此外,今年首度來台的波蘭好手維索洛夫絲卡,身材高䠷、外型亮麗,是不折不扣的長腿美女,還是去年歐洲10號球錦標賽冠軍,勢必掀起另一波追星風。

2、長江後浪推前浪

今年安麗盃有不少新面孔,都是未滿20歲的新生代,包括去年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冠軍中國小將劉昱辰、去年亞洲青少年錦標賽冠軍菲律賓珊蒂諾,還有2012年世青冠軍比利時凱婕娃,都讓今年安麗盃洋溢一股青春氣息。

3、安麗甜心初登場

過去幾年,性感火辣的「舉牌妹」在國內職撞大賽風起雲湧,成了場邊最吸睛的焦點。今年安麗盃也首度推出「安麗甜心」。安麗甜心的工作內容,除了介紹選手進場、秀分數外,還要推銷贊助商產品。不過,和舉牌妹不同的是,安麗甜心不走性感路線,而是展現清新的運動氣質風。(記者許明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