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年級生林威廷 向老邦看齊

2015/04/10 06:00
今年林威廷要站穩主力二壘手,盼攻守都能更穩定,擺脫「二年級症候群」。(記者黃志源攝)今年林威廷要站穩主力二壘手,盼攻守都能更穩定,擺脫「二年級症候群」。(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義大犀牛二壘手林威廷去年球季菜鳥年就大放異彩,繳出三成一三打擊率,季後曾入圍年度新人王。今年林威廷站穩主力二壘手,目標攻守都能更穩定,擺脫「二年級症候群」。

雖然目前站穩先發,但林威廷坦言,攻守兩端都還要加強,「守備還要加強穩定度,最近打擊也遇到困難,要想辦法克服。」由於去年成績好,今年對手多少會注意到林威廷,但他認為重點還是自己要克服低潮。「很多人都說職棒第二年會不適應,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第一年打得好,難免有壓力,今年目標至少持平。」

林威廷守備時用的是守備教練、「老邦」馮勝賢給他的手套,上面還繡有「老邦教練」四字,林威廷說,馮勝賢教練給的手套很好用,也因為教練以前是金手套級二壘手,手套有傳承意味,希望自己未來能向教練看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