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退場時好崩潰 還有沒有下一次

2015/04/10 06:00
陳冠宇(左二)5局下連續被打3支安打,在滿壘的危機退場。(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陳冠宇(左二)5局下連續被打3支安打,在滿壘的危機退場。(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很對不起支持我的球迷,也對球隊很抱歉。」連兩場先發沒辦法撐過5局,陳冠宇非常難過,明明狀況很好,結果卻不理想,他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先發機會。」

場邊有台灣球迷拿著國旗,高喊陳冠宇加油。(特派記者郭羿婕攝)場邊有台灣球迷拿著國旗,高喊陳冠宇加油。(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昨天場邊不少台灣球迷拿著國旗,以中文高喊「陳冠宇加油」,陳冠宇也知道很多台灣球迷守在電視前為他打氣,偏偏第5局與捕手田村龍弘搭配又出了問題,在球數領先時連挨3支一壘安打,被迫退場。

陳冠宇本季首戰對軟銀鷹只投4局失4分,昨役第2場先發找回球速、控球,也找回信心,卻又無法拉長局數。

連兩戰帳面成績都不佳,陳冠宇懊惱沒把握住機會,他說,如果還能待在一軍再先發,他會繼續努力,「如果因此下二軍,我也會調整到最好狀態,再拚上來。」

(特派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