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疼某殷雄 14日拚一份愛的禮物

2015/04/10 06:00
陳偉殷。(美聯社資料照)陳偉殷。(美聯社資料照)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坦帕報導〕忘記上一場的失常,「台灣殷雄」陳偉殷要拚下一場14日對洋基奪下本季首勝,希望將4年前沒做到的事,這次獻給妻子蔡意雯當最好的生日禮物。

殷仔前天本季首戰只投4.2局就退場,是自去年6月29日對光芒之後的最短先發,但他說,「這不過是一場比賽,就把它忘記,好好準備下一場。」昨天金鶯在光芒主場進行開幕3連戰最後1場,打擊熄火,全場只敲出3安,以0︰2遭到完封,系列戰2勝1敗,賽後殷仔也隨金鶯離開待了快兩個月的佛州,移動回巴爾的摩迎接明天主場開幕戰,他並開始為14日對洋基之役備戰。

殷嫂前一天生日 開胡意義大

由於「殷嫂」蔡意雯12日過生日,美國時間剛好是殷仔先發的前一天。相信對蔡意雯來說,若能收到殷仔用本季首勝當禮物,應該也是別具意義。

4年前的4月11日,殷仔在大聯盟初登板,對手正是洋基,他當時就想將首勝球送給妻子當生日禮物,可惜最後與勝投失之交臂。至於前天的殷仔本季首戰,蔡意雯已帶著兩個兒子回到巴爾的摩,並未到現場觀戰,等到殷仔回到主場先發,她當然希望親眼目睹勝利到來。

若依照洋基先發輪值,殷仔可望迎戰26歲的洋基右投皮內達。至於「神之子」田中將大5日開幕戰吞敗投後,預訂13日對紅襪先發,不會在金鶯系列戰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