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日首度轉先發 黃柏揚:希望至少5局

2015/04/10 06:00
黃柏揚。(記者黃志源攝)黃柏揚。(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繼上週起用新人范玉禹後,週日義大犀牛先發投手人選又有新面孔,義大總教練馮喬許透露,週日先發任務將交給去年擔任長中繼為主的黃柏揚,也將是黃柏揚生涯首度擔任先發投手。

馮喬許指出,週日第5號先發人選本來不少,但二軍幾位老將狀況都不如預期,上週先發的范玉禹投不滿5局,狀況還需要再調整,因此將先發工作交給黃柏揚。馮喬許說,黃柏揚去年擔任長中繼表現不錯,預期他至少能投4局,也預期5局以後將以牛棚車輪戰模式打完比賽,萬一黃柏揚出狀況,另一長中繼也會以雙先發模式待命。

黃柏揚前天就接到告知,當下感到驚訝。對於職棒生涯首度先發,黃柏揚直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他告訴自己以平常心為主,不如當一場普通的比賽投球。黃柏揚春訓時體能在隊上數一數二,他認為將是優勢,他表示身為職棒二年級生,角色轉換是必經過程,他將盡力調整,週日希望至少能投5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