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發首勝未開張 謝榮豪:先拚優質先發

2015/04/10 06:00
謝榮豪期待12日能投出優質先發。(記者陳志曲攝)謝榮豪期待12日能投出優質先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三豐/桃園報導〕兄弟隊謝榮豪今年轉任先發,深受教練團期待,但開季2場先發都吞敗,防禦率也高達5.41,不過謝榮豪認為狀況有漸入佳境,比起生涯先發首勝,他更期待能先投出第一場「優質先發」。

林英傑因兄弟牛棚吃緊,被升上一軍。(記者陳志曲攝)林英傑因兄弟牛棚吃緊,被升上一軍。(記者陳志曲攝)

謝榮豪說:「第一場先發太想把局數拉長,投球力道拿捏不好,上一場只想投1局是1局,開始有和打者對決的感覺。」目前2場先發只投8.1局,被敲出多達16支安打,謝榮豪認為不少都是在球數領先下被打,「決勝球太想用力,反而失投丟到好打的地方。」

生涯先發首勝還未開張,謝榮豪表示,勝投不是自己能控制,不會覺得有壓力,他更在意是能盡到先發投手的責任,盡量拉長局數,前戰只差2個出局就能達成「優質先發」,希望照輪值12日對犀牛出賽時能做到。

林英傑上一軍 許基宏肘傷

今年轉披象袍的林英傑也首次隨隊,之前在二軍投過2場,自認感覺還不錯,球速也有回升,應有135公里左右,原本想在二軍把投球局數再拉長,不過一軍牛棚戰力吃緊,受命上來支援。

不過會讓兄弟球迷失望的消息是,今年改練三壘的許基宏最近手肘不適,檢查結果是韌帶輕微撕裂,估計要缺陣4到6週,加上洋砲佩卓腿傷未癒,對兄弟打線影響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