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球檯太髒搞破壞 周婕妤開胡不開心

2015/04/10 06:00
安麗盃女子撞球錦標賽,南韓球星車由蘭狀況不錯,拿下2連勝。(記者方賓照攝)安麗盃女子撞球錦標賽,南韓球星車由蘭狀況不錯,拿下2連勝。(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2015年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昨天在台北體育館開打,尋求衛冕的「大眼妹」周婕妤和「殺手甜心」蔡佩真都以2連勝開出紅盤,晉級形勢大好。

周婕妤展現連霸決心,輕鬆連下兩城。(記者方賓照攝)周婕妤展現連霸決心,輕鬆連下兩城。(記者方賓照攝)

3度在安麗盃封后的周婕妤,下午先以7:2收拾新加坡蔡志蔚,晚間再以7:1輕取泰國女將西克森,但第二戰因球檯太髒母球多次跳起來,完全不照自己的想法跑,讓周婕妤賽後不見喜悅,反而鐵青著臉。

周婕妤坦承不滿意自己表現,可能太久沒有打大比賽,神經繃得不夠緊,狀況還要再調整。

蔡佩真、林沅君 2勝到手

「殺手甜心」蔡佩真先以7:2解決從會外賽晉級的日本女將藤田知枝,隨後再以7:5逆轉擊敗曾獲世界10號球冠軍的菲律賓名將盧比蘭。雖然2連勝到手,但蔡佩真說:「每一場比賽都不能放鬆。」

2008年冠軍「女殺手」林沅君首戰也以7:0擊潰澳洲舒曼,有個完美的開局,稍後又以7:5力退南韓林潤美也是2連勝。

「粉紅射手」詹雅庭在「台灣內戰」中7:4擊敗「撞球天后」柳信美,但隨後不適應主桌刺眼的燈光,3:7敗給日本第一高手河原千尋,吞首敗。柳信美第二戰又不敵越南的段氏玉黎,苦吞2連敗。

拜「冷面殺手」趙豐邦為師的「台灣龍捲風」陳禾耘,首戰以7:0完封新加坡何淑華,她全場只有兩次進攻失誤,她說:「今天完全不緊張,只有一點點興奮。」

人氣最旺的南韓美女車由蘭也沒有讓粉絲失望,首役先以兩局之差力退「德州龍捲風」薇拉蕊,晚間再以7:1擺平波蘭「長腿妹」維索洛夫絲卡,喜迎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