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王」桿弟太紅 球迷尖叫

2015/04/10 06:00
伍茲(右)的女兒與兒子充當桿弟,女友馮恩則陪在一旁。(歐新社)伍茲(右)的女兒與兒子充當桿弟,女友馮恩則陪在一旁。(歐新社)

相較於名人賽充滿壓力的激烈競爭,賽前的三桿短洞賽比較像是輕鬆的家庭聚會,許多名將昨天帶著孩子上場,小朋友們穿著白色縮小版的連身桿弟服上場,模樣可愛。「老虎」伍茲今年帶著女兒珊姆和兒子查理出現在短洞球場,女友馮恩也陪在他的身邊,吸引不少目光。

麥克羅伊的桿弟是英國當紅天團「1世代 One Direction」的奈爾(右),不少球迷為之瘋狂。(法新社)麥克羅伊的桿弟是英國當紅天團「1世代 One Direction」的奈爾(右),不少球迷為之瘋狂。(法新社)

不過,昨天讓年輕球迷尖叫不已的人,卻是球王麥克羅伊的桿弟,所到之處都有人為之瘋狂,原來揹著球王桿袋的是英國當紅男子天團「1世代 One Direction」的奈爾(Niall Horan),一名來自猶他州的13歲女孩伊莎貝拉,為了跟奈爾合照,提早6個小時就拖著父親趕到第6洞梯台後方坐定,在大太陽下堅守位置,直到親眼看到奈爾,她的心都融化了。她說:「哇塞!我從來不曾這麼靠近他。」這個機會她等了4年。(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