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找大威「話療」 神全3分彈連發

2015/04/11 06:00
義凡(記者廖耀東攝)義凡(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義大犀牛前天吞下十二顆鴨蛋,昨天一開賽就暢快發洩,靠林益全的三分彈連發,才打兩局就鯨吞八分,以十比一輕取穿上隊史第一件主題球衣「象紋迷彩」的中信兄弟,戰績仍居第一,與中信的勝差拉開到一場半。

林益全單場轟出二發三分彈,犀牛才打兩局就鯨吞八分。(記者廖耀東攝)林益全單場轟出二發三分彈,犀牛才打兩局就鯨吞八分。(記者廖耀東攝)

犀牛一局上就有攻勢,一出局後靠張建銘保送、高國輝安打攻佔一、二壘,林益全轟出右外野三分彈;二局上犀牛兩出局後攻佔滿壘,先因守備失誤又添兩分,林益全再轟出單場第二發三分彈,犀牛才打三個半局就以八比○遙遙領先。

林益全指出,前兩場對統一獅因為想太多而沒表現,賽前找打擊教練大威溝通,接受「確實把球打向中外野」的建議,沒想到前兩打席的效果很好。「今年各隊打者的競爭很激烈,雖然保送比以前多,壘上有人時我要更沉得住氣,才會有球打。」他說。

林益全表示,前幾年對上林煜清打得不好,這場告訴自己「不要急,把球跟進來一點」,但沒改變姿勢與策略,「他的拿手武器螃蟹球還是投得很棒,也許只是這場狀況不好,那兩轟各打到他的直球與螃蟹球」。林煜清單場丟八分,平個人單場最多失分紀錄。

義凡無四死完投勝

義凡用一○五球獨撐九局,只挨八安失一分,拿下在中職首勝,也是聯盟本季第一位演出完投勝(且無四死球)的投手,讓前兩場共動用六名投手、合力吃下八局的牛棚,稍微獲得喘息。

中信這場穿隊史第一套主題球衣出賽,啦啦隊打完五局嘗試為今天挑戰最長時間波浪舞的金氏世界紀錄熱身;但礙於進場球迷才四千出頭,且分別聚集在一、三壘休息室上方,波不起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