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曹重回土桑 美媒問心情

2015/04/11 06:00
曹錦輝(右)賽後接受美國媒體採訪。(特派記者倪婉君攝)曹錦輝(右)賽後接受美國媒體採訪。(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土桑報導〕曹錦輝重回土桑的心情,「土桑世界報」(Tulsa World)的記者路易士(Barry Lewis)也很關心,而曹錦輝則用簡單英語回答既開心又興奮的心情。

道奇2A公關賽後安排台灣媒體訪問曹錦輝時,路易士也在一旁準備提問,原來他發現曹錦輝已是生涯第2次於土桑鑽油人「易主」時,在新球季的開幕戰就登板投球。

自2003年歸屬洛磯2A的鑽油人隊,當年新球季開幕戰就由曹錦輝主投,還成為勝利投手;12年過去,曹錦輝昨天則守護先發投手安德森的勝利,雖挨了1發兩分砲,但拿下1次中繼成功。

曹錦輝能重返老東家,心情顯得格外輕鬆,「我很開心且享受比賽。」這令人很興奮,且曹錦輝以重新加入道奇體系為榮,也希望一直有好表現。

昨天台灣媒體前往採訪,負責播報比賽的工作人員趕忙來打聽「曹」的發音。雖然他唸得不是很標準,還有點像在罵人,但因為曹錦輝的重返,他也必須學習新字,還在播報時介紹台灣媒體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