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2「殺手」 安麗盃擊敗中國

2015/04/11 06:00
林沅君擊退陳思明。(記者陳志曲攝)林沅君擊退陳思明。(記者陳志曲攝)

林沅君擊退陳思明

蔡佩真戰勝韓雨。(記者陳志曲攝)蔡佩真戰勝韓雨。(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女殺手」林沅君和「殺手甜心」蔡佩真,昨天在2015年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都「抗中成功」,分別擊敗世界球后陳思明及前世界冠軍韓雨,和「台灣龍捲風」陳禾耘同以4連勝奪下分組第1,攜手晉級16強。

「倩影殺手」魏子茜也克服誤判的不利情勢,力退南韓美女車由蘭,以3勝1負登上分組冠軍,16強門票到手。

曾獲2008年安麗盃冠軍的林沅君,因世界排名滑落至28,台灣運彩首日開出奪冠賠率為1賠50,看好度遠不及陳思明的3.50。

林沅君坦承,被看衰的滋味不是很好,也激起她想打出好球的慾望,昨天她先以7:3輕取硬底子的「愛爾蘭入侵者」蔻兒,最後一戰再從開局0:3逆境下後來居上,7:5擊敗世界排名第1的陳思明,昂首挺進16強。

蔡佩真戰勝韓雨

世界排名15的蔡佩真面對排名第2的韓雨,同樣從0:3急起直追,7:5逆轉勝﹔隨後再以7:1重創馬來西亞李晶云,以全勝之姿晉級。

蔡佩真表示,前天和「冷面殺手」趙豐邦一席對談,讓她頓悟不少,昨天她抱著學習的心態上場,心情起伏也沒那麼大,只是認真打好每一顆球。

陳禾耘昨天1日3戰,先後收拾日本久保田知子、南韓朴恩智,最後再以7:4扳倒世界排名第5的凱莉.費雪,展現問鼎冠軍的實力。

尋求衛冕的「大眼妹」周婕妤狀況持續低檔,她雖然以7:4逆轉日本老將曾根恭子,拿下3連勝,但預賽最後一役以4:7不敵去年世界冠軍劉莎莎,以分組第2晉級24強。

「粉紅射手」詹雅庭則以2勝2負獲分組第3,驚險晉級。柳信美和吳芷婷1勝3負無緣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