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配合求婚 金佳映刁難正妹裁判

2015/04/11 06:00
安麗盃裁判翁治翔(右)拿著鮮花,當場向蕭琬蓉求婚。(記者陳志曲攝)安麗盃裁判翁治翔(右)拿著鮮花,當場向蕭琬蓉求婚。(記者陳志曲攝)

廝殺激烈的安麗盃上演浪漫的「求婚記」!

安麗盃上演求婚記,韓國選手金佳映(圖後)配合演出,逼真的演技將女主角裁判蕭琬蓉都嚇哭了。(記者陳志曲攝)安麗盃上演求婚記,韓國選手金佳映(圖後)配合演出,逼真的演技將女主角裁判蕭琬蓉都嚇哭了。(記者陳志曲攝)

有「正妹裁判」之稱的蕭琬蓉,昨天擔任金佳映、歐絲純之戰執法工作,比賽結束後,金佳映突然爆走,向裁判抱怨排球排不好,蕭琬蓉本來還耐著性子解釋每盤都有檢查,但金佳映還不罷休,硬拉著裁判一起看電視重播。

結果,電視螢幕上,出現蕭琬蓉的男友、也是安麗盃裁判翁治翔拿著鮮花,深情地求婚告白:「我們因為撞球相識,也因為撞球要繼續走完這一輩子。」

原本已眼眶泛紅的蕭琬蓉,也破涕為笑,開心接受男友的求婚,配合演出的金佳映成了「最佳媒人」。(記者許明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