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誤判激鬥魂 魏子茜逆轉超「車」

2015/04/11 06:00
韓國選手車由蘭擊球犯規,台灣選手魏子茜(中)向前跟裁判抗議。(記者陳志曲攝)韓國選手車由蘭擊球犯規,台灣選手魏子茜(中)向前跟裁判抗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昨天安麗盃攸關C組冠軍的魏子茜和車由蘭之戰,出現嚴重誤判引發爭議,最後魏子茜「化悲憤為力量」,以7:4逆轉車由蘭拿下分組冠軍,也為自己爭一口氣。

開局3:0領先的魏子茜,被追到3:2,第6局,車由蘭打7號球時,母球明顯先碰到8號球,魏子茜因視線關係第一時間未看到,直到看電視重播才發現犯規,向德國籍裁判丹尼洛示意,但當時車由蘭已出桿把8號球打進。 此時,魏子茜提出抗議,裁判長洪明洪也進場了解狀況,但因車由蘭已出桿,依規則無法改判,只能繼續打進9號球追成3平。

含冤莫白的魏子茜告訴自己:「反正木已成舟,再多想也沒用,就不要給我機會再上場。」原本有些緊張的她,因為誤判反而激起她的憤怒。

賽後,車由蘭也向魏子茜說抱歉,魏子茜說,很多人都認為她心情會受影響,但她逆勢操作,偏不受誤判打擊,反而是車由蘭情緒有些波瀾。

球評趙豐邦認為,魏子茜經驗還太嫩,遇到有可能犯規的球,應該站起來看,主動捍衛權益。不過,這場比賽她算贏了比賽又獲得寶貴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