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快刀 殺進星羽賽4強

2015/04/11 06:00

〔記者卓佳萍/台北─新加坡電話採訪報導〕連續兩天30分鐘內解決對手,台灣女單好手戴資穎使出快打旋風,昨天在新加坡超級羽球賽8強戰,以21:10、21:14擊敗印尼古蘇瑪絲堤,晉級4強賽。

過去世界第6的戴資穎曾與古蘇瑪絲堤交手3次,小戴取得3連勝。兩人昨第4度碰頭,小戴不給對方反擊機會,花費29分鐘,直落二獲勝,取得4強門票。

戴資穎表示,闖到4強,自己籤不錯,但狀態沒有很好,一切順其自然。上週馬來西亞公開賽前,戴資穎受膝傷困擾,她表示,有一段時間沒有正常訓練,現在比賽感覺「鈍鈍的」。

4強戰將面對世界第7的中國王儀涵,兩人交手4次,勝負各半,上次對決是去年底超級系列年終賽,比賽進行到第2局王儀涵因腳傷退賽。

男雙李勝木/蔡佳欣則以16:21、23:21、15:21不敵中國組合張楠/傅海峰,8強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