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Rod轟出第655發 只差梅斯5支

2015/04/11 06:00
MLB賽程表MLB賽程表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外界對A-Rod身手退化的疑慮應該會稍微退散。

結束去年禁藥事件遭整季禁賽的處分,39歲的A-Rod今年面對最大的挑戰,就是身手退化的質疑,開季前2戰都打第7棒,昨天因為賈納休息,藍鳥又是左投諾里斯先發,得知改打第2棒,A-Rod還跑去看打序表確認說:「你在開玩笑吧!」

A-Rod在6局下逮到諾里斯偏高的速球,擊成個人復出的第一轟,也是他生涯第655轟,只落後史上排名第四的梅斯5支,A-Rod上一次開轟得追溯到2013年9月,對巨人隊擊出滿貫砲,還自嘲說:「我感覺繞壘時需要Google地圖之類的東西,這是段很長很長的時間。」

沙巴西亞今年開幕戰先發被田中將大取代,昨天本季初登板表現不盡理想,5.2局送出8次三振,被敲出8支安打,失5分有4分責失,洋基3:6敗給藍鳥,不過吞敗的沙胖認為感覺比春訓時好很多,「沒有保送,沒有太多被打得結實的球,我自認投得不錯,只是運氣不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