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魏子茜 林沅君 雙晉8強

2015/04/12 06:00
魏子茜擊敗河原千尋,晉級8強(記者林正堃攝)魏子茜擊敗河原千尋,晉級8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倩影殺手」魏子茜昨天以7:3擊敗日本第一高手河原千尋,闖進2015年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8強,追平個人在這項大賽最佳戰績。「女殺手」林沅君則在「台灣內戰」中,7:2輕取「粉紅射手」詹雅庭,繼2008年奪冠後再度重返8強。

林沅君也重返8強。(記者林正堃攝)林沅君也重返8強。(記者林正堃攝)

8強戰今天上午11點開打,林沅君將對決2013年冠軍英國「快火」凱莉.費雪,費雪在16強克服開局1:5落後,在搶尾局逆轉擊敗兩度封后的「南韓小魔女」金佳映。林沅君過去幾年安麗盃常輸給自己人,她坦承對上台灣選手,較無法全神貫注,戰鬥力瞬間下降,這次終於有所突破,希望世界排名也能回升。

世界排名12的魏子茜雖輕鬆晉級8強,但她表示,賽前胡思亂想,太在意輸贏,打得很差,「但運氣很好,雖然我狀況不好,但對手狀況更差。」

魏子茜8強將碰上昨以7:4力退「殺手甜心」蔡佩真的菲律賓名將盧比蘭。魏子茜表示:「只要自己打好,不管誰來都一樣,相反的,如果打不好,碰到誰都會輸。」

大眼妹出局 無緣衛冕

尋求衛冕的「大眼妹」周婕妤在24強賽,以3:7敗給2013年世界9號球冠軍韓雨,無緣晉級16強,安麗盃自2004年起沒有人能連莊的「衛冕魔咒」持續發威。

「台灣龍捲風」陳禾耘則以4:7敗給從會外賽晉級的中國小將劉昱辰,無緣8強。人氣最旺的南韓美女車由蘭4:7不敵中國「9球天后」潘曉婷,讓粉絲心碎。

去年世錦賽進8強的印尼女將蒂卡露,扮「中國殺手」,連退世界第1的陳思明及去年世界冠軍劉莎莎,將和另一中國高手付小芳爭奪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