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戰羅德 郭俊麟拚3連勝

2015/04/12 06:00
郭俊麟今將出戰羅德,挑戰個人3連勝。(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郭俊麟今將出戰羅德,挑戰個人3連勝。(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身穿12號 12日登板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埼玉報導〕在西武「台灣日」壓軸登板,郭俊麟今天(12日)中午12時再度先發出戰羅德(FOX體育台直播),穿著幸運12號、幸運主場力拚個人3連勝,羅德也早就注意到他。

前場對去年總冠軍軟銀8局無失分,郭俊麟幫西武止敗,獲日媒封為「台灣來的救世主」,關注他能否締造隊史首次洋將開季3連勝。

「不會有壓力。」正值2連勝的郭說,其實拿下首勝後,壓力已釋放許多,不知道自己會有幾次機會,但希望至少前兩戰要把握住,而他也沒讓西武失望。

台灣日 壓軸上場

郭俊麟期許每次出賽都有進步,加上西武情蒐細膩,讓他更有信心,他說:「不給自己太大壓力。」

「台灣日」舉辦日期也很有意思,背號12號的郭俊麟在12日登板,盼能成為幸運數字,且他前兩勝都在主場搶下,在這裡投球也更熟悉。郭俊麟強鎖去年「日本一」的好投,也早就讓羅德驚豔,在他拿到2連勝後,不少羅德選手都問陳冠宇認不認識「KAKU」(郭),也好奇他的來歷、是否打過職棒。

西武先前在客場連輸火腿兩場,昨返西武王子巨蛋又搶回氣勢;羅德首局靠老將福浦和也適時安打,先馳得點,但西武主砲中村剛也6局下扛出2分砲(本季第3轟),一棒逆轉,助西武2:1險勝。

西武先發投手牧田和久力撐7局只失1分,收下本季第2勝,也幫球隊中止2連敗。

之前大腿不適的陽岱鋼連續兩場擔任代打後,昨回到先發打線,不過4打數沒安打,打擊率下降到1成39,火腿也以2:4敗給軟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