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日商品 靠郭俊麟賣翻天

2015/04/12 06:00
台灣日賽前的舞獅表演。(特派記者郭羿婕攝)台灣日賽前的舞獅表演。(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台灣日」昨起連辦兩天,西武王子巨蛋台味十足,郭俊麟搶盡鋒頭,應援毛巾、首勝紀念照才開賣,馬上有台灣球迷買毛巾披上身力挺,還拿著進場前1萬人都有的郭俊麟肖像資料夾。

郭俊麟推薦的滷肉飯限量逾400份全賣光。(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郭俊麟推薦的滷肉飯限量逾400份全賣光。(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台灣球迷小高和朋友老早就買了昨天比賽的門票,碰巧遇上「台灣日」,特地帶國旗進場,雖無緣看到郭俊麟先發,仍會為他加油,「希望他能締造開季3連勝紀錄!」

台灣球迷買了郭俊麟應援毛巾,進場也拿到郭俊麟資料夾。(特派記者郭羿婕攝)台灣球迷買了郭俊麟應援毛巾,進場也拿到郭俊麟資料夾。(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只在「台灣日」限定的台灣小吃滷肉飯、多多綠昨天也很熱銷,攤位都擺上郭俊麟強力推銷的照片,限量近500份的滷肉飯很快就賣光,球團今天還要追加數量。

賽前並有舞獅表演,演出者全穿上印有台灣國旗的衣服;今天則是原住民舞蹈秀,要讓郭俊麟感受更多家鄉味。

(圖文:特派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