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下二軍 教練:下月有機會回來

2015/04/12 06:00
陳冠宇明赴二軍報到,調整再出發。(資料照)陳冠宇明赴二軍報到,調整再出發。(資料照)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埼玉報導〕西武隊「台灣日」昨登場,對手正好是陳冠宇效力的羅德隊,不過他在休假中收到球團抹消登錄通知,今天仍隨一軍練球,明日赴二軍報到,調整再出發。

開季首度從一軍出發,陳冠宇被羅德寄予厚望,但前2場先發都投不滿5局,帳面成績不理想,加上打線主力、古巴巨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昨返日,受限於洋將登錄名額,只好先把陳冠宇降二軍。陳冠宇難免失望,但也認為非壞事,他說,還沒調到最佳狀態,先下二軍好好調整、找回球速,再拚上一軍。

陳冠宇前一戰對歐力士狀況正好,很有信心搶首勝,前4局只挨3安、失1分,還飆6K,偏偏第5局1出局後連挨3安,形成滿壘,被迫退場。

前天練球時,羅德監督伊東勤、投手教練落合英二都鼓勵陳冠宇,投球內容很不錯,並已交付下次先發任務,盼他撐過5局,牛棚會全力幫他守住;只不過,戴斯潘已表達不需調整、隨時可上陣,羅德也亟需他的砲火。

陳冠宇最快10天後(4月21日)才能再登錄,但教練團評估5月較有機會回一軍,陳冠宇也希望好好努力,再搶回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