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盤不專業 內行彩迷海撈

2015/04/13 06:00
林沅君。(記者林正堃攝)林沅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今年安麗盃台灣運彩首度開盤,但賭盤賠率前五名的陳思明、周婕妤、金佳映、劉莎莎和韓雨都未能晉級8強,打進冠軍戰的「女殺手」林沅君和菲律賓女將盧比蘭,首日賠率分別為1賠50及1賠55,讓押中的彩迷削爆了,台灣運彩的盤口也被譏「不專業」。

安麗盃首度列入運彩投注標的,讓撞壇人士感到興奮,但盤口一開出,卻讓撞球圈摸不著頭緒,認為運彩公司開盤前並沒有做功課,對目前世界女子撞球生態並不了解。

撞壇人士表示,被賭盤看衰的林沅君和潘曉婷奪冠賠率分別為1賠50及1賠55,但兩人都曾拿過安麗盃冠軍及亞運金牌,絕對具奪冠實力。尤其林沅君雖然世界排名滑落至28,但兩年前她才打進世界9號球錦標賽冠軍戰,近況並不差。

今年殺進決賽的盧比蘭,不但曾獲2007年安麗盃亞軍,還曾摘下世界10號球錦標賽冠軍,但賠率卻高達1賠55,同樣不被看好。

內行的彩迷認為,運彩這次開盤實在太不專業,也讓當初看中林沅君超高賠率的彩迷海撈一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