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渡邊挺KAKU:保持健康

2015/04/13 06:00
好多球迷高舉郭俊麟的應援毛巾和看板,為他加油。(特派記者郭羿婕攝)好多球迷高舉郭俊麟的應援毛巾和看板,為他加油。(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埼玉報導〕與台灣淵源甚深的西武資深總監渡邊久信,把「KAKU」郭俊麟帶上日職舞台,對於台、日媒體對KAKU的高度期望與關注,渡邊只希望郭俊麟要保持健康。

「畢竟他第一年打職棒,沒投過這麼長的球季。」渡邊語重心長地說,最主要就是希望郭俊麟不要受傷,「只要不受傷,幾勝都沒問題。」

郭俊麟昨役遭遇震撼教育,渡邊賽後笑著以中文說,郭的球偏高,無法壓低,但沒關係,「下一次再加油啊!」

渡邊當初會相中郭俊麟,除了注意他身體柔軟、協調性好,且長相帥氣,「更重要是因為他心臟夠強,累積許多國際賽經驗,運動精神也好,是個好投手。」

其實,渡邊久信沒想到郭俊麟這麼快登上一軍,他說,原本希望他6、7月時才升一軍,但郭俊麟從1月開始狀況就維持得很好,一開季又先拿2連勝,都是自己努力得來的,還有不輸前西武強投郭泰源的變化球。

西武搶攻台灣市場,昨天「台灣日」加上郭俊麟先發,吸引很多台灣人進場,也有不少台媒前來採訪,球團人員發證件發得很開心,樂見「KAKU」魅力。自稱很愛台的渡邊也笑說,假如郭俊麟表現好,在台灣日之後,未來也有機會舉辦「俊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