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帝給四個夢 曹錦輝重返棒球路

2015/04/13 06:00
在去年5月,曹錦輝向上帝祈求指引,結果他接連做了4個夢,最後一個夢是看夢到自己在場上投球,讓曹錦輝決心遵照神的旨意,努力返回球場。(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在去年5月,曹錦輝向上帝祈求指引,結果他接連做了4個夢,最後一個夢是看夢到自己在場上投球,讓曹錦輝決心遵照神的旨意,努力返回球場。(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土桑報導〕在去年5月,曹錦輝向上帝祈求指引,結果他接連做了4個夢,最後一個夢是看到自己在場上投球,也讓他決心遵照神的旨意,努力返回球場。

在歷經假球風暴和桃色緋聞後,曹錦輝不知道自己的人生道路該往哪走,他就尋求宗教幫忙,「我連續夢了4天的夢,我把它當做是上帝給我的方向。」

曹錦輝第1天夢到小學時期的隊友,第2天是高中隊友,第3天又夢到在美國打球的隊友,他自己也覺得神奇,就做了第2次禱告。「然後第4天就夢到我自己在場上投球的樣子。」曹錦輝說。

靠著信仰支撐,曹錦輝也訓練自己重回可以挑戰美國棒壇的身手。只是從去年11月測試消息曝光後,到後來想到澳洲職棒打球,甚至在和道奇簽約之前,都受到阻撓,中華職棒聯盟也提出抗議。

「其實當時周遭朋友很激動,我的心情則很平靜,一切就交給上帝,我就專注在我要做的事情上。」曹錦輝認為信仰帶給他的改變,在於以前容易自我中心,但現在回來,已經不是為自己而打,而是希望讓更多曾經失敗的人更有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