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兩天開轟 大師兄獨居全壘打王

2015/04/13 06:00
Lamigo林智勝8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以5轟暫居全壘打王。(記者黃志源攝)Lamigo林智勝8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以5轟暫居全壘打王。(記者黃志源攝)

猿8:3退獅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獅猿3連戰昨天最後一場,桃猿隊8局上靠林智勝陽春砲在內攻下6分大局,終場8:3擊敗統一獅,林智勝連兩天開轟,暫以5轟居全壘打王。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先發投手蘭斯佛雖無關勝敗,但6局失2分的表現仍是單週球隊表現最佳的先發投手,洪總特別提到昨天幫助守成的牛棚,直言牛棚還需要調整,去年拿下中繼王、暫下二軍調整的陳禹勳,本週預計重回一軍。

林智勝8局上從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手中敲出陽春砲,超前比數也開啟球隊攻勢,獲選單場MVP。林智勝表示,昨役潘威倫幾乎都投伸卡球,他當下設定潘威倫的直球開轟。林智勝跨3場連11打席上壘,直到昨役8局上單局第二度上場打擊才中斷,距聯盟紀錄差2次,由獅隊前洋將喬峰98年所創。

桃猿隊鍾承祐單場雙安,且上壘後都發動盜壘,賽後笑說已不記得上次單場兩次盜壘是何時。

獅隊高國慶4局下擊出中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擊中牆頂端後又彈回場內,當下壘審判決是二壘打,重播輔助判決後仍維持原判,連同上週五,高國慶一週內兩度和全壘打失之交臂,百轟還得再等等。

高國慶賽後苦笑說,連同二軍復健賽,相同狀況其實已出現3次,自嘲全壘打牆像「綠色怪物」般難越過。高國慶說,面對百轟紀錄只能隨遇而安,但想在台南主場達成紀錄的他聽到下次主場系列戰是一週後,不禁直呼「要等好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