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今搶首勝 補老婆生日禮

2015/04/14 06:00
陳偉殷(左)今天對洋基先發,昨天全力備戰,準備奪開季首勝,當成「補送」給老婆的生日禮。(特派記者倪婉君攝)陳偉殷(左)今天對洋基先發,昨天全力備戰,準備奪開季首勝,當成「補送」給老婆的生日禮。(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上一戰「想太多」今對洋基全力搶勝

陳偉殷(右)幫球迷簽名。 (特派記者倪婉君攝)陳偉殷(右)幫球迷簽名。 (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巴爾的摩報導〕為了準備今對洋基先發,陳偉殷無法幫妻子過生日,但他沒忘了說生日快樂,希望能用勝利來補過。

上一場對光芒只投4.1局就失3分退場,是殷仔4年來個人首戰中最短先發,連續4年都在首戰無關勝敗。「其實調整沒什麼大問題,就是看比賽的感覺。」殷仔昨例行調整完,和日籍體能訓練師內藤良亮交換意見,他認為自己開季狀況不錯,就是想太多。

殷仔現在只想心無旁鶩專注在球場上,連昨天妻子蔡意雯生日,都沒辦法替她慶生,也沒時間準備禮物。殷仔只有到球場前說了生日快樂,但他認為妻子會諒解,畢竟兩人從2002年交往、結婚至今,他的個性早就被另一半摸透。

殷仔說,「我們的生日都在球季中,時間較尷尬,不像兩個小孩是在球季結束後,可好好幫他們過。」壽星「殷嫂」則帶兩個兒子到球場,完全理解殷仔目前要全力備戰。

殷仔希望今天對洋基能拿下本季首勝,至少能用勝利替妻子補慶生。金鶯昨天7:10不敵藍鳥,打完前6戰是3勝3敗,敗投由只投2.2局就失7分的王牌提爾曼承擔。

兩隊昨互有開轟,藍鳥出現3發全壘打,金鶯則由瓊斯和史奈德開轟。其中右外野手史奈德在3局出現嚴重失誤,讓藍鳥再得3分,但他在5局用3分彈贖罪,只是仍不敵藍鳥強棒包提斯塔在8局底定戰局的兩分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