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雙彈頭+A-Rod 殷仔全面戒備

2015/04/14 06:00
A-Rod。(美聯社)A-Rod。(美聯社)

陳偉殷本季在主場首戰對手洋基打擊剛回魂,今天來者不善,總教練吉拉迪擬擺出雙核彈當先鋒,近況不錯的A-Rod也是不定時炸彈,這場7點上演的基鶯大戰也透過ESPN頻道全美直播。

美國職棒賽程美國職棒賽程

吉總翻開對戰紀錄,一棒艾斯柏瑞13支6,打擊率4成62,二棒賈納14支5,打擊率3成57,還包括1轟,5分打點,是全隊打陳偉殷最順手的棒子,雖然兩人都是左打,但腳程超快,仍是吉總屬意開疆闢土的前兩棒。

陳偉殷除要嚴控雙核彈搗亂外,面對暌違一年多的A-Rod也要提防,A-Rod昨天對紅襪首局首打席就敲出清壘的3分打點二壘打,尤其他過去在金鶯球場打得特別好,殷仔要謹慎應對。

田中5局失4分 幸運首勝

洋基隊昨天打擊大爆發,打出16支安打、3支全壘打,以14:4大勝紅襪隊,免於被三連戰橫掃,也幫助先發5局失4分的田中將大拿到本季首勝。

田中前3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第4局遭遇亂流,用了38球才結束紅襪隊攻勢,失掉3分,第5局再被拉米瑞茲轟出陽春彈,最快92英里(約148公里)。

殷仔今對上「抹油」皮奈達

洋基今天派出二號先發皮奈達,他去年4月24日在芬威球場被抓包,把松焦油違規抹在脖子上,投球前右手指都會偷抹油來強化控球,當場被逮到而遭禁賽10場。皮奈達生涯對金鶯4次先發,防禦率僅1.78。(記者黃照敦、吳清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