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婉君大檸檬》討好小孩 票房催票機

2015/04/14 06:00
場邊的彩繪活動,有許多父母帶小朋友排隊。(特派記者倪婉君攝)場邊的彩繪活動,有許多父母帶小朋友排隊。(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昨天的金鶯球場是小孩天堂,除了有「兒童版開幕戰」,場內、場外都有不少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活動,非常歡樂。

看球賽是美國人相當普遍的休閒活動,為吸引更多家庭球迷進場、刺激場內消費,球團都花了不少心思在活動行銷上。其中「討好小孩」就是最有用的方法之一。

球賽開打時,有很多人沒有坐在位置上看球,而是繼續進行場外活動。金鶯球場外的兒童遊樂區、打擊區,都看得到父母親在旁陪伴小孩的畫面。其中「彩繪區」也很有特色,小孩子可愛的臉上任由師傅畫上動物圖案,排隊人潮也不少。

「兒童版記者會」吸睛

回到場上後,現場大螢幕會在攻守交換時穿插有趣影片,其中「兒童版記者會」很吸睛。只見小朋友假扮記者問金鶯強棒戴維斯,「你會不會有點害怕金鶯吉祥物?」戴維斯也搞笑回答,「我到現在都還會怕。」

日場比賽的陽光,就跟小朋友臉上的笑容一樣燦爛,賽後還安排小朋友跑壘活動,一整天笑聲不斷。

(特派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