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惜殷仔Good Job 牛棚燒了勝投

2015/04/15 06:00
陳偉殷6局優質先發,可惜被牛棚搞砸,無緣本季首勝。(特派記者倪婉君攝)陳偉殷6局優質先發,可惜被牛棚搞砸,無緣本季首勝。(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6局失2分 提爾曼給讚賞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巴爾的摩報導〕在陳偉殷接受媒體聯訪時,好友提爾曼特地走過來拍他,還用口形說了句「Good Job!」(投得好!)雖然本季首勝被牛棚搞砸,但殷仔昨天對洋基6局失2分的好投,獲得總教練和隊友一致讚賞。

上一場投球節奏不理想,殷仔對光芒只投4.1局就退場,但這場他的節奏很理想,第1局只花8球就解決,投完6局也只用89球。「Buck(總教練休瓦特)在6局結束告訴我,這只是第2場先發,也接近90顆,投到這裡就好了。」

若要挑這場比賽毛病,殷仔認為應該就是被轟的那兩發全壘打位置不太好,「只能說位置差了一點,我覺得其他沒什麼太大問題。」殷仔是在2局和4局各被轟1發陽春砲,分別是71英里(114公里)曲球,和90英里(145公里)速球。

杭特挨洋基逆轉滿貫砲

殷仔退場後,金鶯4棒瓊斯6下就用兩分砲將比分形成4:2,也助殷仔成為勝投候選人;只是金鶯球迷還沒開心多久,救援投手杭特7上就被洋基代打祖魯轟出滿貫砲,也轟走殷仔的本季首勝。

杭特懊惱地說,「陳投了一場好球,沒辦法幫他拿下他應得的勝投,真的很不好受。」休總也解釋為何要將殷仔換下,表示「我寧願他見好就收,他投得很好,給我們很好的贏球機會,我也相信牛棚能抓下最後9個出局數。」

只可惜牛棚放火,金鶯終場5:6輸球,殷仔也無法在妻兒、岳父母面前拿下勝利。12日過生日的妻子蔡意雯未能收到殷仔以勝投當禮物,殷仔下一場可望在20日到紅襪球場踢館,第3度挑戰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