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婉君大檸檬》即使有A-Rod 洋基人最愛還是基特

2015/04/15 06:00
雖然基特已退休,但很多洋基球迷仍穿上他的球衣。(特派記者倪婉君攝)雖然基特已退休,但很多洋基球迷仍穿上他的球衣。(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昨晚只要A-Rod上場,金鶯主場的噓聲就大得驚人,完全不給他留情面。

A-Rod(中)昨天擔任先發第5棒三壘手,賽前和教練談笑。(特派記者倪婉君攝)A-Rod(中)昨天擔任先發第5棒三壘手,賽前和教練談笑。(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洋基本季第1次到金鶯作客,去年一整年都沒亮相的A-Rod當然是焦點,他賽前打擊練習時和教練有說有笑,顯得十分愉悅。但球迷見到他的心情就完全相反,只要他一站上打擊區,就是噓聲伺候。

不只金鶯球迷如此,其實也反映在洋基球迷選穿的球衣上,賽前趴在看台圍欄觀看練習的球迷中,幾乎找不到穿13號A-Rod球衣的人。

經過現場觀察,洋基迷最多人穿的還是基特球衣。儘管他已在去年退休,仍是洋基人心中最愛,這就是球迷的忠誠度,只要球員表現得好,他們就願意力挺到底。(圖文:特派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