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抗布萊文斯 曾孟承今先發

2015/04/15 06:00
布萊文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布萊文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苦吞3連敗的中信兄弟今晚於台中洲際主場尋求止敗,先發洋投布萊文斯能否繼續壓制最會轟的Lamigo桃猿火力,將是關鍵。

布萊文斯中職生涯初登板就是面對桃猿,當時他投6.1局被敲11支安打失5分苦吞敗投,但本月9日2度對桃猿時則繳出8局失1分佳績奪勝,今天將是他第3度挑戰桃猿。布萊文斯來台至今先發3場共投22局僅挨過義大胡金龍一發全壘打,今天能否再封鎖已敲19轟、聯盟第一火的桃猿,值得觀察。

桃猿本土老將曾孟承則是本季首度先發,原名曾兆豪的曾孟承,本季至今出賽不多,前兩次出賽都以後援為主,最近一次面對中信兄弟是上個月28日後援3局,含張志豪的全壘打在內被敲4支安打失2分。

桃猿隊林智勝上週進帳兩轟,目前以5轟獨居全壘打王,期間還曾連11打席上壘,暫居聯盟安打和全壘打雙冠,外野手藍寅倫上週末因手部輕微不適未先發,本週應能重返戰場。

至於,上週代班一壘的兄弟「周董」周思齊生涯已敲991安,本週5戰只要敲9安,就可躋身聯盟千安俱樂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