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雷迪挖地瓜紅襪仍大勝

2015/04/15 06:00
獲邀紅襪主場開幕戰開球,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左二)卻投出挖地瓜球,還好「老爹」歐提茲順勢把球撈進手套。(法新社)獲邀紅襪主場開幕戰開球,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左二)卻投出挖地瓜球,還好「老爹」歐提茲順勢把球撈進手套。(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昨請來新英格蘭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擔任主場開幕戰開球貴賓。

布雷迪雖然投出有點糗的挖地瓜球,紅襪在他第3度榮膺超級盃MVP的氣勢加持下,以9:4擊敗今年最被看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華盛頓國民。

布雷迪與愛國者老闆克拉福、總教練比利奇克共同出席,還把隊史4座超級盃獎盃(2001、2003-04、2014)全帶去,高中時曾是棒球(捕手,1995年選秀會第18輪被國民前身蒙特婁博覽會挑中)、美式足球雙棲運動員的布雷迪,賽前還跑去做打擊練習,由曾效力博覽會的「神之右手」馬丁尼茲親自餵球。

紅襪在開球儀式派出看板球星「老爹」歐提茲蹲捕,布雷迪架式十足地站上投手丘,以指叉球握法帥氣投出,不料球卻竄向左打者內側且提前落地,還好歐提茲反應很快,一個彈跳就順勢把球撈進手套。

紅襪前3局就從國民齊默曼手中打下8分,齊默曼連續2年在開季第2場先發撐不滿3局,防禦率從1.50暴漲至8.64,「我一點球感都沒有,完全不曉得這一整天是怎麼回事,我的投球動作沒問題,但球就是偏高。」他說。

紅襪22歲新秀外野手貝茲出盡鋒頭,一開賽先用美技守備沒收哈波的2分彈,1局下又從一壘一路盜上三壘,2局下再轟出3分彈,全方位身手展露無遺。紅襪以9:4輕鬆獲勝,戰績5勝2敗仍居美東第1,近23年主場開幕戰18勝5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