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週拚千安 周董先養肩頸傷

2015/04/16 06:00
周思齊最快本週就可達成千安,成為中職第15人。(資料照)周思齊最快本週就可達成千安,成為中職第15人。(資料照)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兄弟隊「周董」周思齊只差9安,最快本週就成為中職史上第15位「千安俱樂部」會員,周思齊說:「能在兒時夢想的球隊達成千安,是很棒的一件事。」

來自花蓮光復的周思齊表示,早期兄弟隊球員包括陳義信、王光輝、林文城,以及之後劉文貿等,都來自周董的家鄉,因此他小時候的夢想就是長大能加入兄弟隊,現在有機會成為繼王光輝、彭政閔與陳瑞振後,兄弟隊史第4位生涯千安的球員,周董更感到與有榮焉。

周董去年季初因受傷陷入不小低潮,全季92安是個人2008年後單季最少,否則應該去年就能達成千安紀錄,不過周董認為球員表現本來就有高低起伏,不會太在意。

只是周董上週在對犀牛雙重賽時代班守一壘,結果與打者發生衝撞,造成右肩挫傷,這兩天連頸部也僵硬,醫生評估需休息1到2週,也影響挑戰千安的速度,不過他自認休息1、2天,情況改善就能比賽。

兄弟洋砲佩卓昨天歸隊,由於洋投布萊文斯先發,受限於洋將名額,耐克先在板凳待命,而右手肘韌帶輕微撕裂的許基宏,最快20日才能恢復打擊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