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不在意錢 只要好歸宿

2015/04/16 06:00
林書豪對未來動向採開放態度,仍有可能續披紫金戰袍。(資料照,美聯社)林書豪對未來動向採開放態度,仍有可能續披紫金戰袍。(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NBA台裔後衛林書豪因膝傷球季提前畫休止符,下季是否再穿湖人戰袍,他給了曖昧的答案,「有可能,任何事都可能發生。」不過他的首選還是適合他的球隊。

林書豪(左)與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因同信仰基督徒相識,昨開心相見歡,還將合照上傳至社群網站。(擷取自帕奎奧推特)林書豪(左)與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因同信仰基督徒相識,昨開心相見歡,還將合照上傳至社群網站。(擷取自帕奎奧推特)

也有可能續留湖人

林書豪昨天參加球隊安排的賽季總結記者會,媒體提問踴躍,時間長達17分鐘,氣氛時而嚴肅,時而輕鬆,談到對於史考特教練系統的適應,他表示,開季時讓人很挫折,從先發變成板凳的過程很傷人。

對於下季方向?林書豪停頓思考,「我還沒跟經紀人討論,最重要的是要做出對的選擇,合約長度或金額都是其次,我想去一個我能適應的地方。」

儘管合作時間不長,布萊恩對林書豪的影響則是,「我記得有場比賽前兩節布萊恩打得不理想,中場回到休息室,他頭蓋著毛巾沉思,樣子很奇怪,但下半場突飛猛進,後來布萊恩傳簡訊告訴我,沉思就是他調整心態的方式。」

不管林書豪到哪裡,場邊常有他的死忠粉絲加油,講到球迷他終於露出笑容,「我的粉絲是最棒的,他們會陪我到最後,可能有人會覺得很厭煩,但他們是真心為我加油,我怎能抱怨。」

左膝傷勢並無大礙

左膝蓋的傷勢則沒有大礙,林書豪表示已能跑步和上籃,過幾天希望能開始一對一訓練。

此外,林書豪昨天還與菲律賓拳王帕奎奧見面,兩人紛紛在社群網站秀出合照,帕奎奧5月3日將與美國拳王梅約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世紀拳王大戰」,豪小子與帕奎奧因同為虔誠基督徒而搭上線,豪小子表示,他很期待比賽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