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樂天賽 妮妮先享受當「媽寶」

2015/04/16 06:00
曾雅妮最近2場比賽,都有媽媽陪在身旁,還可享受到「家鄉味」。(取自妮妮臉書)曾雅妮最近2場比賽,都有媽媽陪在身旁,還可享受到「家鄉味」。(取自妮妮臉書)

台將3女出賽

先對抗風勢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LPGA巡迴賽樂天錦標賽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時在夏威夷歐胡島Ko Olina俱樂部開賽,台灣選手3人出賽,曾雅妮昨天表示,球場的風勢比想像得大,要小心應付。

總獎金180萬美元(約台幣5626萬元)的樂天錦標賽,配合美國本土作息,於當地週三打到週六,第1回合比賽預計台灣時間今天中午之後打完。

衛冕者魏聖美是在地知名好手,吸引當地球迷高度注意,去年她在最後1回合打出精采的67桿,以274桿贏得冠軍。她的143名對手當中世界排名前9名的好手來了7位,由排第3的朴仁妃領銜,球后高寶璟、美國名將路易絲都掛免戰牌。

台灣選手曾雅妮、李旻和徐薇淩3人赴會。曾雅妮昨天說:「這幾天練球感覺風都很大,有幾洞要特別注意一點,風勢比我想像得大,風向的掌握也要小心。」她表示,上週教練稍稍改了她的動作,這週也換用新的球上場,妮妮覺得現在動作穩定度提高了,很期待比賽開始。

妮媽陪賽

妮妮有口福

最近兩場比賽她有媽媽陪在身旁,不僅跟隨她走在球場邊,還為她煮台灣口味的家常菜,讓妮妮幸福感大增,心裡多了個依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