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桌賽》聖傑配名列第一種子

2015/04/17 06:00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二○一五年世界桌球錦標賽四月廿六日將在中國蘇州登場,種子名單出爐,今年科威特公開賽冠軍搭檔黃聖盛/江宏傑榮膺男雙頭號種子,締造台灣桌球史新頁;尋求衛冕的莊智淵/陳建安則名列第四種子。

目前高居世界巡迴賽男雙排名第一的聖傑配,上屆世桌賽一路殺進八強才敗給日本岸川聖也/水谷隼,這兩年聖傑配默契、打法都更上層樓,多次闖進公開賽決賽,還在今年科威特公開賽力退中國張繼科/許昕,終結「老二魔咒」。

對於名列第一種子,目前在國訓中心閉關訓練的江宏傑表示,不會感到壓力,目標是晉級四強。

國際桌總今年世桌賽雙打項目首度開放不同國家組隊參賽,世界球王中國馬龍和前世界第一德國波爾也攜手合作,名列第十八種子,對聖傑配和上屆冠軍莊智淵/陳建安構成嚴重威脅。

江宏傑表示:「不只馬龍/波爾這組,每一場都很關鍵,畢竟這是世界錦標賽,不是公開賽。」

混雙方面,陳建安/陳思羽、莊智淵/鄭怡靜分居第七、九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