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年度MVP呼之欲出?

2015/04/17 06:00
ESPN預測勇士柯瑞可拿下年度MVP。(資料照,歐新社)ESPN預測勇士柯瑞可拿下年度MVP。(資料照,歐新社)

ESPN預測九成機率勝出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勇士隊射手「萌神」柯瑞當選年度MVP的呼聲越來越高,ESPN甚至做出神預測,認定他當選機會高達9成。

柯瑞效率值超高,平均上場時間33分鐘,得分23.8分,命中率48.7%,他目前MVP最大競爭對手是「大鬍子」哈登,但哈登的效率值不如柯瑞,哈登每場上場37分鐘,得分27.4分較柯瑞高。

ESPN統計球評的90張選票,看好柯瑞在MVP一定勝出機率達91%,認為他應該會當選的佔69%,哈登的機會僅有6%。

ESPN加碼爆料,柯瑞2009年投入選秀,外傳擁有第三順位的雷霆本來要選柯瑞,但後來則喊出哈登的名字,球隊認為柯瑞無法與魏斯布魯克在後場配合,才選擇哈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