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威廷降二軍 馮喬許盼找回打擊

2015/04/17 06:00
義大犀牛二壘手林威廷因為打擊不振降二軍調整,總教練馮喬許希望他趕快克服「新人第二年症候群」。(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義大犀牛二壘手林威廷因為打擊不振降二軍調整,總教練馮喬許希望他趕快克服「新人第二年症候群」。(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義大犀牛二壘手林威廷因打擊不振降二軍調整,總教練馮喬許表示,希望他趕快克服「新人第2年症候群」,二壘這個位置等著他回來。

林威廷去年新人球季出賽98場,打擊率3成13,今年卻只有1成75,尤其最近7場27打數只有1支安打。

馮喬許表示,林威廷去年打擊率是新人王等級水準,但今年一直低於2成,教練團能提醒的、指導的都做了,仍沒有起色,只好讓他到二軍調整,希望他在沒有壓力下,找回打擊的感覺。

馮喬許表示,林威廷的狀況類似「新人第2年症候群」,但情形更嚴重,顯然投手研究出他的弱點,也還沒有找出對應辦法。

馮喬許認為,左投手黃勝雄也有「新人第2年症候群」,去年黃勝雄拿下義大本土投手最多的9勝,但今年先發2場之後調任中繼。

馮喬許指出,黃勝雄有時會失控,投不到4局就用了80幾球,拖累後面的中繼、後援佈局,讓他到牛棚調整,將來仍有可能回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