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新球衣 最快29日登場

2015/04/17 06:00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兄弟球迷最快29日就能看到球員穿著新款主場球衣出賽。

兄弟今年球衣大改款,不只主客場球衣都重新設計,也首次有主題日球衣,就是上週亮相的象紋球衣,領隊楊培宏表示,球迷反應不錯,800件球迷版球衣被搶光,相關商品為球團進帳約150萬元,象紋球衣目前預約也達700件,累積到一個數量就會停止接單。

美中不足的是兄弟隊穿象紋球衣3戰皆墨,挑戰球場波浪舞金氏世界紀錄也因雨順延一天,楊培宏說:「無法在球迷最多的週六進行,確實有些可惜,3場比賽的樣本數太少,不必有太多聯想。」

兄弟新款球衣早在3月中就亮相,卻比象紋球衣還晚穿上身,楊培宏指出,主要是材質問題,象紋版是主題日球衣,結束後就不會再穿,不像主客場球衣要穿整季,要考慮到耐用性,製作會比較耗時。

兄弟新款球衣在3月中首次亮相時,球團就預告最快4月25日會正式上陣,不過,當天兄弟是客場桃園對猿隊,楊培宏說,球團認為應該考量兄弟球迷感受,目前傾向29日在台中洲際主場對犀牛,穿新版主場球衣出賽,就看相關作業能否趕得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