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飛魚」戰亞、奧運 全中運當起點

2015/04/17 06:00
新北市全中運25日點燃戰火,將是寶島「小飛魚」卓承齊(中)挑戰亞、奧運的夢想起點。(記者梁偉銘攝)新北市全中運25日點燃戰火,將是寶島「小飛魚」卓承齊(中)挑戰亞、奧運的夢想起點。(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104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25日至30日將在新北市登場,林口高中「小飛魚」卓承齊去年打破高懸近14年的男子游泳1500公尺自由式全國紀錄,他在昨天的賽前記者會代表致詞,和其餘選手齊聲高喊:「挑戰夢想 WE ARE YOUNG!」期許透過全中運這個夢想起點,一步步朝亞運、甚至奧運舞台邁進。

本屆全中運競賽種類有田徑、游泳、體操、跆拳道、柔道、射箭、空手道、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舉重、角力、擊劍、木球共15種,將發出846面金牌,為配合2017年台北世大運,還延續去年的韻律體操、跆拳道品勢2個項目。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勉勵年輕選手超越自我,挑戰世界舞台。體育署長何卓飛則說,本屆全中運參賽選手將有機會代表我國角逐台北世大運,希望大家爭取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