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勞倫斯體育獎/王的獎杯 由后轉交

2015/04/17 06:0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天下無敵的世界球王VS.傾國傾城的貴氣王妃,英雄美女相見歡,讓蒙地卡羅名人男網賽格外古典華麗!

2015年勞倫斯體育獎頒獎典禮在上海落幕,男網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第2度獲得年度最佳男子運動員殊榮,儘管他正在蒙地卡羅網賽奮戰,分身乏術,大會特地委託人氣極旺的摩納哥王妃夏琳,蒞臨賽事現場轉交獎杯,身分地位都相當尊貴的「王與后」合影,留下別具歷史意義畫面。

勞倫斯體育獎今年首度移師中國,球王在位長達142週、史上排第6的喬科維奇,擊敗葡萄牙足球名將C羅等競爭者,繼2012年再度贏得年度最佳男子運動員大獎。

喬帥從王妃夏琳手中接過獎杯後指出:「去年可能是我人生中最棒的1年,我拿到溫布頓冠軍,持續坐在世界第一寶座,且首度當上爸爸,由衷感謝團隊與球迷朋友支持,沒有你們相挺,我不會擁有今天。」

夏琳自己也是運動員出身,擅長游泳的她曾代表南非角逐雪梨奧運,4年前嫁給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飛上枝頭變鳳凰,也不忘成立公益基金會,致力推廣慈善和體育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