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樂天錦標賽》風大亂妮妮 前5南韓包辦

2015/04/17 06:00
LPGA樂天錦標賽首回合,南韓女將金寅敬以65桿領先。(法新社)LPGA樂天錦標賽首回合,南韓女將金寅敬以65桿領先。(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LPGA巡迴賽轉夏威夷,南韓女將金寅敬昨天在樂天錦標賽第1回合,靠著最後3洞連續博蒂,以65桿衝上首席,前5名全是南韓選手。台灣女將曾雅妮和徐薇淩都繳出74桿,李旻75桿。

第1回合強風從早吹到晚,金寅敬越打越有心得,她排在第10洞最後一組出發,最後卻成領先者。雖然一開始在第11洞吞了柏忌,但接下來賺回3隻小鳥。

金寅敬回到前9洞繼續抓博蒂,最後5洞賺了4桿,包括第7洞起連續3個博蒂,讓她超越67桿的金世英、朴仁妃和崔羅蓮,以2桿之差領先。

較早出發的徐薇淩和李旻分別繳出74桿和75桿。徐薇淩表示,風一直都很強,她在2桿短洞第12洞風向判斷錯誤,也有點失擊,開球拉到左邊,球被樹擋住去路,第2桿勉強揮擊結果中樹反彈,花了3桿才上果嶺,吞了雙柏忌,是較不滿意的地方。

曾雅妮打下3個博蒂、3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74桿作收。前9洞她的木桿開球控制得不太好,第5洞長洞開球偏左下水,補球之後又打下水,花了7桿。妮妮說:「因為風很大,距離較難掌握。明天會繼續加油,早上比較沒風,希望一出發就能打下幾個博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